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C飲C食 #201 - 可口可樂】



【C飲C食 #201 - 可口可樂】
通常我飲可口可樂有兩個原因:一、解味精食物,二、可樂煲薑,舒緩初感冒 (味道十分好),相比起可口可樂的味道,我卻更欣賞可口可樂的創意宣傳!

你知道嗎?從前的聖誕老人沒有特定形象,但可口可樂用了其紅罐招牌顏色,找畫師為聖誕老人塑造了紅衫紅褲的慈祥老人,之後每年聖誕也大肆宣傳,自此大家就認定聖誕老人穿紅袍了!

過往可口可樂也推出了不少玩味廣告及精品,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八十年代換搖搖旋風!那時小朋友爭相在士多幫襯可口可樂,揭開蓋掩,希望能擁有傳說中的金搖搖!放學後小朋友們也勤力練習搖搖,希望在大家面前弦耀那些倒掛金鈎、一飛沖天等高難度花式!看!簡簡單單的一個搖搖,就能滿足到小朋友的慾望了!

直到近期,可口可樂罐身玩人名及貼心字句,大家在大大小小便利店搜尋所屬名字的可樂罐,無論自己擁有或送給摯愛,也一樣貼心暖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