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在山頂吃一個afternoon tea @ cafe deco

星期六下午,與好友們到山頂玩。
先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到處拍後,
再去對面的峰景餐廳吃下午茶,
享受甜美的下午。



先來一杯latte 



Tea set到了!有咸又有甜,豐富的下午茶。



窗外景色是一個大賣點!你可以走出露台

 
看看一望無際山頂下的景色
那天藍天白雲,天氣很好,配合靚景一樂也。




其中我最愛「朱古力榛子餅」,
軟滑香濃的朱古力帶碎果仁,
層次豐富好味。

馬卡龍,感覺一般。

我愛吃 鬆餅 ^__^ 這裡的鬆餅有三款醬選
其中我比較愛士多啤梨醬~^^




這裡的雪糕共有16款口味之多
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但由於我陶醉於寫生中,
忘了品嚐~ 哈哈~


草莓青檸芝士空心餅
看似很吸引~~~ (心心眼)




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下,
我忍不著要寫寫生~ 
哈哈


後記:那天早上,友人付費了$45入場費,在山頂上的露台欣賞山下美景,不到十分鐘便離開了。與其這樣,我會建議去cafe deco,既可以舒舒服服地坐下,又可以飲著咖啡,慢慢欣賞同樣美景,相信感覺會更好呢!


Cafe Deco
  1. Address: The Peak Galleria, 118 Peak Rd
    Phone:2849 5111
$228 for one person / $428 for two pers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