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忙裡偷閒的2013

一如以往,每年年尾我也會回顧這年發生的事。

在2013年,我只有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忙」

由於正職實在太忙,今年我分配副職的時間比往年少。


==================================
1月
很高興獲老夫子團長邀請,有幸與一眾畫家
在屯門市中心參加「老夫子生日派對」,
屯門市廣場 X 老夫子.「禧」戲五十年 - 賀畫活動

為老夫子五十大壽畫賀圖,並且在商場展出。

那個開幕禮我們齊齊以老夫子打扮,場面很熱鬧!
最驚喜是當天能夠與王澤老師合照 (他很和藹可親),
兼且得到王澤老師親筆畫答謝,
很開心啊!


老夫子由小時候陪伴我長大了!



=================================
7月
還以為今年趕不及書展出新書!哈~
我的第六本作品《C+好友趣》終於誕生了!
是次揭開好友Fun面目,說說朋友職業/嗜好裡趣事。


今年是我第三年在書展會場裡舉辦個人簽名會,
承蒙大家的喜愛,在長長的人龍裡,我共簽了1.5小時呢!


=====================================

8月
【餘興】插畫展 ─ 業餘創作者的心路歴程

我們都熱愛藝術創作,努力打拼、參與各種活動,為理想奮鬥燃燒。可是在這城市,我們都要上班工作,只能盡量善用餘暇,才能抽空創作;

是次我與十多名藝術家,就是透過這個背景,以插畫形式在JCCAC展出其心路歴程,
而我展出的2幅作品,是以童話故事來帶出現實的無奈。


=======================================

巡迴講座

今年我到了幾間中小學分享我的創作心得。
每次講座,由做POWER POINT,以至演講、與學生交流
每個部份我也十分享受。
期待之後有更多機會繼續分享。



=====================================

12月
西九@自由野 -- 動物派對

很高興得到好友邀請,與十位畫家在西九海濱長廊
進行推廣素食及環保的ARTJAM活動。

在狂風大雨的惡劣環境下,雖然弄得大家有點狼狽,
但也影響不到大家畫畫的熱情:


在12月31日至明年1月12日,這批作品將會在
灣仔漢札(新式佛教精品店-樓上舖) 
展出,到時大家記得多多支持啊~ ^__^

============================

最後,今年對我來講的大事,
就是多年經營的Yahoo! Blog要關閉了!


這7年來,小妹共寫了1,100篇文章,
258,334名訪客瀏覽及861,360瀏覽次數,
今後,小妹將會在Blogspot繼續發表網址,敬請大家繼續支持~ 


======================================

伸延閱讀:
我的豐盛人生2011: http://www.cecidesign.com/life/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