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回到母校時

今天很開心,能接受師妹邀請,以作家身份到母校作一次50週年的校慶訪問。
飲水思
源,能薪火相傳,我感榮幸。

多年沒回母校的我,經過一次參觀校園後,感到學校變化很大,還與師妹們不停想當年呢~



每個社也有它的吉祥物





每天早也要打開祈禱手冊朗讀文章,
猜不到從我讀書時期,這本書一直沿用至今,多年歷史了。






早會集隊的地方~~ 中學時期的我甚活躍於各項課外活動,
踏上這小台向大眾宣佈~




無論是校服、外牆、環境... 校園也是以藍色為主。





電腦室~~ 這裡的mac機全是校友贊助的!!




從前課室用的是黑板,現在已轉為白板了~
以前越高年級,課室樓層越低,原來現今已相反了~
同學們的留言也很可愛~~~ 






其實我很少到藍球場活動






我和同學們常幫忙佈置課室的壁佈,也為班中得到不少獎項。





從前考試排位是跟學號坐的,而學號是跟英文姓排,因此我總是貼牆的頭幾個~




在prefect的四年間,要輪流駐守後門~ hahaha




我很喜歡圖書館~ 每天早會前、小息、lunch後,放學...
若有時間,我就
會到那裡看書、借書~


今天真的很開心,滿載了讀書的回憶 ^_^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