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帶著Benefit Stay Flawless x Hello Flawless去新書簽名會

在上星期六的新書簽名會,
許多朋友也讚我的妝很貼服很美,

當然啦!那個妝是 Caca 幫我化的,
且是次用了Benefit PR給我的Stay Flawless 無瑕持久定妝底霜 
和 Hello Flawless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





夏天熱辣辣,妝容好易出油又出汗,
若先用Stay Flawless 打底,它說有15小時磁久妝容效果,
那就更持久啦!

Stay Flawless 是無顏色的,只要搽在容易出油的地方,逆毛孔順毛孔「來回」搽一次,
便可以了,不要太貪心啊 :P。
(若乾性皮膚 [包括我]  則只需要逆毛孔搽一次就可以。)
但因為就是無顏色,有時也不太確定那部位搽了沒有 :p 




那當然,用完Stay Flawless,最好加上它的粉底液,才能不易脫妝吧!

這個就是我當天的妝容了!
懶懶的我,當天未補過妝 (除了唇膏)  。




簽名會開始了,感謝各位前來小妹的簽名會,今年比以往更熱鬧,小妹大感興奮又意外!
還超時了半小時 @@ 有點不好意思~ 
對於部份朋友特意前來支持,小妹心存感激。
若有招呼不周,未能與各位一一道謝,請體諒。 



簽名會上發生一段小插曲,滿以為叉了電的相機,拍了幾張後竟然無電!!!
幸好中段有寶貝學生請救,以大機補拍,不然珍貴的回憶或
許消失了~~ 再次感謝各位支持小妹的創作~




題外話:Benefit 的包裝很精美,馬卡龍既可愛又好味 ^__^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