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多謝老夫子


實在太榮幸了!

早前受主辦單位邀請,為「老夫子50週年」畫賀圖,
老夫子由小陪伴我們成長,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小妹當然萬二分支持啦!

於是我用了水彩畫了這幅賀圖送給老夫子。




直到今天,我竟然收到王澤老師
送來的老夫子親筆畫呀!

嘩,這份禮物,令我有點受寵若驚!
王澤老師太有心了!我會好好珍藏~




除此之外,他還有逐一幫插畫師畫答謝畫!
每幅表情也不一樣!內文字句也是不一樣!!
超級有心!


 

老夫子,謝謝你~

1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思詩姐姐,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大頭狗!仔細想想,我都已經1年多沒有在這裡給你留言了,唉,只怪我還是12歲!:( 再加上功課、學習等等的問題,真的沒有空呢!對不起哦!謝謝思詩姐姐你再給我的魔豆,它現在很好呢~(*^__^*) 原本想著有挺多東西要跟你說的,但一到頭來還是緊張得打不出來......思詩姐姐,我想寫信給你,不知道有什麽辦法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