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Starbucks X'MAS Blogger Gathering


是晚到星光大道STARBUCKS分店出席聚會,
那裡到處也是薑餅屋的佈置,聖誕氣氛濃厚~ ^_^



==========================================

今次主要目的是試新產品  

首先是這熱辣辣的限量飲品:
「聖誕榛子朱古力啡咖」、「薑汁鮮奶咖啡」和「拖肥果仁鮮咖啡」
其實我早已在它推出的頭一星期已嚐過,

「拖肥果仁鮮奶咖啡」是我這期最愛 ,味道組合碰得剛好,又不太甜

其餘2款也不錯  值得試試。




==========================================

這個紅莓燕麥乳酪,一直也是我摯愛,既好味,又健康~
我會將它當作下午茶 :P




==========================================

火雞紅莓米蘭包,內有火雞絲和水牛芝士,還附送蛋黃醬沾吃。
份量很大呢!!




==========================================

嘩~~~ 麵包布甸呀!!!
從前聖誕派對離不開麵包布甸這美食
這個還配有雲呢拿汁
今次可以一件件品嚐,不用整盤來了~ 哈哈






==================================

這件紅莓香橙杯子蛋糕
飽肚又抵食!內藏開心果味,上面是忌廉芝士(閃閃眼) !!
只售$19 ~當小吃也不錯啊!





=================================
最後壓軸!!!
這個是我最愛!!! ()
榛子芝士蛋糕 (聽名字已心花怒放了~ 呵呵)
榛子和芝士也是我喜愛的
內有許多許多榛子碎粒,口感豐富,好味呀!!!

(俏俏話:我偷看了STARBUCKS PROMOTION,
12月18日這件CAKE只是7折價錢呢!!)





====================
聚會時,說起星巴咭話題,
大家於是在銀包拿出自己的星巴咭
發現款款不同!

最上那張是我的,而中間那張是剛推出的限量咭,很美!





STARBUCKS 在12月17 - 23日將會有「7 DAYS OF GIFTING」推廣優惠,
一星期款款不同。且在這段期間,每售一杯「聖誕飲品」,其中$1會捐贈給保良局
,渡過一個暖笠笠的聖誕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