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天使蛋糕體驗

美心之前推出的天使魔鬼蛋糕早已吃過了

今次推出的分別是「粉紅天使」和「陽光天使」mini,不知味道又如何呢?


==================================================





這個粉紅天使,附送了紅桑子粒讓各位半DIY 灑上面,
吃與不吃,適隨尊便。





這個蛋糕,我和家人一起分享,
好多CREAM呀~ 媽媽怕太甜,
只吃少少,幸好不是想像般甜

和其他天使系列蛋糕一樣
保持水準,滑且淡淡的甜

她不知不覺吃了一件。

桑子粒酸酸的,妹喜歡就這樣淨吃~




=======================================================

這個是陽光天使MINI,附送菠蘿粒灑上

這個蛋糕,我分了幾個同事一起品嚐。




是由菠蘿芒果組成,很新鮮的組合




同事們評價也不錯
只是感覺忌廉硬了一點。
(因為蛋糕會在下午一時才送達餅店,
但我因為早上要上班,所以要叫餅店留下前一晚的蛋糕
,因此影響了少少口感 。)



不過兩個蛋糕比較,我還是愛吃陽光天使蛋糕,
因為我愛 芒果肉 :D

此外,菠蘿和芒果的組合合來很清新呢~~

==========================================


還記得很久之前,天使蛋糕有朱古力筆附送,
可在蛋糕面上畫公仔的~

若果能再次推出,相當會相當吸引~ ^__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