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有關2012書展的一些感想

<photo id="1" />

- 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各位的支持,看見朋友給我有關書的照片、意見、小文章,我感到很高興。之前連日的趕稿是值得的!多謝!^O^

- 今年的BOOTH比以往更大更吸引,安排及統籌也比之前進步不少,感謝suki和emme連日的辛苦。

- 書展就像一個嘉年華會,今年認識了許多作家朋友,大家互相勉勵,創作路並不孤獨,有你們更多姿多彩。

- 特別感謝cuson & 港女老婆,每次有什麼活動必定捧小妹場,尤其你們來我出版社探望,總會帶來小小的騷動,間接增加小說繪本的銷情XD

- 謝謝出席簽名會的朋友,有部份的朋友是由早上開始參加各作者的簽名會,由路邊攤,到阿呢、小欣… 最後等到六點我的場次,得到你們的愛戴,我感到很溫暖。

- 今次的簽名會,亮點竟然落在我的攝影師朋友身上,哈哈~~ 有不少朋友暗地向我讚美他。丫丫~ 原來帥哥的魅力也吸引到前來簽名的朋友XD ,相片拍得很美,謝謝您。

- 「新書推介會」天公不造美而宣告取消,有點可惜,嗯~ 期待下次再舉辦。

- 特別鳴謝繽紛樂送出了3箱朱古力,簽名會已派發了不少,而原本預留「推介會」派發的朱古力,已變成買書送朱古力了,不知各位吃了未?

- 經過這個精彩書展旅程後,下一站是書局,喜愛「C+設計路」的朋友,不妨向身邊的朋友推介這本正能量書啦!此外,書展過後,書局新書眾多,「靚位」早已給一眾明星、名作家鋪滿,若你們想找這本書,請主動向店員詢問,謝謝。

1 則留言:

  1. 寫了一篇有少少關於你本新書的卜..有空過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