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精彩復活遊(上)

今年復活節我放12日大假,
以往我都會利用這段時間去旅行的,
但今年要趕書所以要乖乖留港消費,
不打緊,假期也有許多東西可以做吧~


Day 1 ~ 復活節假竟然天公不造美
期待已久的野餐聚,卻因天雨關係而取消~~ 嗚嗚~~




結果我們移師到朋友家,
繼續jam歌、聊天、看影碟,今次我彈口風琴,好好玩呢^_^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下午~



 



==============================================

Day 2~

原本計劃出外影相相,但天仍下微雨

於是我們走入中環的懷舊星巴克渡過一個下午。




這裡充滿著舊香港的佈置,很不錯啊~




而我們就在這裡寫寫生吧~~~






我寫友人~ haha~
聽著店裡的音樂,靜靜地畫,好relax 呀~






還有這幅,寫店裡的人和事~



 



我和朋友的寫生作品合照~~~~


==================================================

朋友前一晚由日本回來,當晚就和她交收結他和手信~~
好開心呀~~~ 下個月標要學小結他啊!

 




這個假期未完的,
第三天,我們竟變了印度之旅~ haha
欲之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