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洗白白囉~


收到客戶送來的樣版,
是全新滴露natural的沐浴露系列

滴露出名是「防菌保護」,而這個系列除了有這個配方外,
還有深層滋養、徹底清淨的作用。





今次我分別用了3款沐浴露為那3隻「陳年公仔」洗白白,看看那隻最好。




每隻洗完後再給媽媽和我評評。
(PS. 原本無咁多泡的,為了畫面美觀,所以係咁磨擦泡沬XDDDD)





首先是「補水防燥」沐浴露



說明書:「含蘆薈及草本精華,為乾燥肌膚注入源源水份....」
媽的感覺:「似香皂味,幾清新」
我的感覺:「好似3款味道中last得最耐,依家打緊字都嗅到這芳香」


======================================================


修復鎖水沐浴露



說明書:「含天然橄欖及杏仁精華,雙效修復並鎖緊肌膚水分...」
媽的感覺:「果汁味,有點似士多啤梨味」
我的感覺:「是啤梨味呀!三隻之中最濃味,好香呀。」


========================================================

溫和滋潤沐浴露


說明書:「針對敏感肌膚,蘊含金盞花及甘菊精華。」
媽的感覺:「淡的菊花味!」「3隻中我較愛這個」
我的感覺:「3隻中最淡味。」





試了三隻效果後,媽較喜歡「溫和滋潤」(黃色頭髮那個」
我原本較喜歡「修復鎖水」(紫色頭髮那個),
不過因為依家身體上還有草本的味道,且我皮膚很乾,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補水防燥」了(藍色頭髮那個)

三位公仔已經變得乾淨了 (笑)

==================================================






史迪仔話:「點解無我份」XDD


 

 

 


 

1 則留言:

  1. 我們現正推廣一個以新能源為煮食媒體的熱能煮食煲, 能輕鬆解決有需要人士煮食的需要, 尤其素食人士。這個煮食工具是以真空加熱, 故能確保食物營養不會流失。不用火, 不用電, 無二氧化碳排放, 環保健康安全。隨時隨地可以煮飯煮餸, 方便省錢, 平、靚、正。詳情請來電話26505602, 或電郵: yasa1230@yahoo.com.hk查詢。可以自用, 可以謀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