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西九地攤藝術生活


 
在過去的星期六,我和朋友們一起到西九海濱長廊
參加手作地攤活動。

做生意只是掛名,真正的是與一班朋友們
彈彈結他、寫寫生、聚聚舊,歡暢一整天。





我們互相畫對方,這幅是朋友畫我的,大愛。





這是我畫朋友的~ HAHA~ 大家風格很不同啊!




此外,唱唱歌,彈結他,對於結他仍是BB 班的我,當天經練習後也有點進步。





遇岩知音人,即場畫手繪傘。



 

 

我們一起JAM歌,被圍觀了。

 





剛巧電視台來拍??我只顧低頭,默不作聲,不要近拍我呀!





我們一起JAM歌,玩到晚上,很開心呢!


 

 


 這天我們仿佛不在香港,

面對藍天與草地,結他與畫簿

也不用什麼物質生活

只需簡簡單單,隨心情地盡情投入,

高歌、起舞、拍掌,玩足一整天,多寫意。


5 則留言:

  1. 公主又上鏡啦~~ 嘩... 好玩呀~~

    回覆刪除
  2. 香港中通社有疑似公主及公主作品的照片
    http://www.hkcna.hk/content/2011/1228/125117.shtml

    回覆刪除
  3. 無意中找到你同Peon個blog, 呵呵~

    回覆刪除
  4. 思詩公主︰

    請問公主,你畫遮用咩野筆、顏料...?
    如果畫透明膠遮,唔知又得唔得呢...?


    奴才上

    回覆刪除
  5. 我果日都有去, 真係好正~感覺真係不似係香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