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SCAN 眼晴檢查服務

原來依家D眼鏡鋪好專業,可以有呢D服務架!


擁有獨一無二的眼底相片


視網膜(眼底)如指模一樣每人都是獨一無二,有沒有想過可以收到自己的眼底相片呢? 市面上有眼鏡店提供視網膜照相機」服務,免散瞳直接為眼底拍照,觀察視網膜健康。檢查時不需用藥放大瞳孔,可避免傳統散瞳檢查的不便,例如幾小時內會怕光、不能閱讀、眼部不適及不能駕駛等。而數碼化記錄亦便利日後翻查以作監察。


 


長期配戴隱形眼鏡者MUST TRY


流行大眼妝,隨之有色的隱形眼鏡成為女性妝容打扮的恩物不過配戴隱形眼鏡可能會影響眼睛健康。現在有一種數碼生理顯微鏡檢查」,放大眼睛前部組織,檢查眼角膜健康,那便不怕隱形眼鏡損壞眼吧


 


檢視不清晰的原因


如果你是深散光一族,有否總覺得配不到一副清晰的眼鏡?這可能因為與深散光的隱形眼疾有關。「角膜地圖儀檢查」,檢測隱形眼疾,以便作出適當跟進。利用非接觸式醫學影像技術,掃描角膜表面,不會造成不適。特別適合深散光人士。


 


 

這樣大家也可有一對眼亮健康的大眼睛吧~ ******

LensCrafters亮視點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1號圓方22129號鋪


熱線電話2343 8223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可瀏覽 http://www.lenscrafters.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