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棋盤:思詩美食之旅

blog友小黑送我一份手作禮物,令我很感動呀!


全球得一副


他為我筆下的畫作構思了一個棋盤,


所有遊戲規則、紙牌等也是由他一手一腳做的,很窩心呢!



他取名這棋為「思詩美食之旅」


大家分組然後比併誰組取的美食最多便勝了。


紙牌大約分為這些



 


每人輪流油行動牌,擲骰子,想辦法去到紙牌上的美食



 


路不通,要想辦法利用行動牌和組員的溝通


一起去解決吧



共有二十款食物,看看誰組奪的食物最多吧~



 


很有心思很有創意的禮物,謝謝小黑  ^_^


我會把它教朋友玩的了


我覺得這副遊戲的真實程度


真的可以把它生產呢!


不知會否有這一天的來臨呢 ^_^



設計者:小黑

9 則留言:

  1. 呢個遊戲好似好好玩噃 !

    回覆刪除
  2. 要調路線,有啲難……

    回覆刪除
  3. 好有創意呀佢!like~~

    回覆刪除
  4. 真係好有心思喎,如果可以真正推出巿塲,應該都大有作為

    回覆刪除
  5. 不如同出版社傾吓,隨書付送,咁本書一定大賣

    回覆刪除
  6. 製作精美~ 又有創意!讚好~

    回覆刪除
  7. 我都好想玩吓呀

    回覆刪除
  8. wow ~ should release to the market sooner!!!

    回覆刪除
  9. 看來很有趣呢! 歡迎來看看我的漫畫,俾啲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