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誠徵你與《C戀蜜語.季節限定》的合照

如各位買了我的新書


《C戀蜜語.季節限定》


請和它拍張相片電郵/blog/facebook給我


我想儲底作紀念呀~ ^_^ 謝謝


我的電郵:hkhamstershk@yahoo.com.hk


===================================


以下是部份收集的相片:


 


來自多倫多的「樂TwT」:我的書櫃,新書仍在空運中



 


 


文文:叮叮與c戀物語.jpg



 


 


kenleung:購入於淘大-三聯書店.jpg



 


 


george yu:我與新書的合照!.jpg



 


 


davidle一家大細的合照.jpg



 


 


cherryip:屋企樓下7-11.jpg



 


 


 


CACA:今個情人節限定~ C戀蜜語.jpg



 


 


009:祝《C戀蜜語.季節限定》大賣。.jpg



 


過往的收集相薄:


C玩C樂:http://www.cecidesign.com/book2/photo/index.html?detectflash=false


C飲C食:http://www.cecidesign.com/book/photo/index.html?detectflash=false


 


謝謝 ^_^

5 則留言:

  1. 第一幅第一眼反應系:哇!好多漫畫~(我都系差唔多...不過我無買新B牙:( 無$...因為利是+舊年既私己系唔比用,要儲起~一切由頭開始,其實唔錯)

    回覆刪除
  2. 新遊戲 - ←點我進入~^^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3. oh...i like the pics!!! let me buy it with my new bookstore membership card la!!! looking foward to read it ... the content is so good n funny n warm ...the drawings are good!!!

    回覆刪除
  4. Kay,
    at least, u could read the blog ar!

    回覆刪除
  5. 遊戲世界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