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繪本]不准親密


小病是福,



被所愛的人痛錫和關心,很幸福呢~

7 則留言:

  1. 小玉對小明說她爸爸性無能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為什麼漢子不出門?因為 出了門就變 門外漢
    坐什麼椅子最享受? enjoy
    為什麼我生下來就是要耍冷?因為我思故我在(我ㄙ~~故我在)
    隔熱紙 標準舞 美國留學代辦 加拿大留學費用 園藝造景 澳洲留學代辦 英國留學費用 日本留學費用 紐西蘭留學費用 雷射溶脂 日本留學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 室內設計需求 辦公空間設計 電波拉皮 成長書桌椅 兒童書桌椅 人體工學椅 客家伴手禮 禿頭治療 在職專班 男性結紮 基隆汽車借款 義大利旅遊 網際傳媒 台中搬家 動漫卡通

    回覆刪除
  2. 真定假?
    有病,真系好快傳染,特別系傷風感冒

    回覆刪除
  3. hehe~~~ kiss kiss in front of your mum??? btw, wish u getting better soon ~~

    回覆刪除
  4. 終於睇晒你本書了: )畫得好好: )

    回覆刪除
  5. like this sharing very much...funny n so warm ah!!! the drawings are n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