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舊作]收禮物


每逢聖誕聯歡會的「交換禮物」環節裡,大家亦會為買禮物而煩惱,其實收禮物是一件開心事,但有時收到的卻是一片無奈。


收到一些永世不用的東西如沐浴套裝、香薰油、風鈴等的禮物已算普通事 (是否從家中取出來當禮物的?)


還記得妹妹於小學時曾看見有同學竟收到一隻活生生的小龜作聖誕禮物 (天啊!還要用絲帶紮得漂亮,想怎樣?)


我兒時曾經收到一張聖誕咭,上款人和下款人分別用塗改液塗過再寫的,我好奇地括開那塗改液跡,發現是她上年收過的聖誕咭 (是環保的狂熱份子吧?)


經過非正式的統計,大家不想收到的禮物分別是杯和相架,不知何解,我的某同事每年收到相架作禮物的命中率奇高,弄到她的家也滿佈相架呢!

8 則留言:

  1.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But 好似係邊到睇過 !

    回覆刪除
  3. haha~ so lucky that i still haven*t received any photo flames this year...........so far~~~ btw ~ merry xmas to u ar~~~

    回覆刪除
  4. 如果公主收到用的禮物是絲帶紮住的 SAM 哥,公主會唔會覺得好無奈呢...

    回覆刪除
  5. 我今年收到的是暖水袋^^
    不過我有朋友抽到茄汁豆同午餐肉-_-

    回覆刪除
  6. 思詩公主,妳有冇諗過張那一份環保禮物再送比親愛的朋友,然後呢份禮物再不斷傳送,在十年後又傳回妳的手上,咁妳就會好珍惜呢份時空傳送ge禮物了.....正唔正??
    Happy Boxing Day

    回覆刪除



  7. 思詩公主 2008-12-23 16:23


    哈!送上一份舊禮物.....請笑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