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一碗充滿人情味的午餐

話說今天需要往元朗工作,工作過後,找找地方「醫肚」。

經過永年士多的車仔麵店,或許是午膳時間過後,人龍只得三四個,出奇地少。
嘩~~~ 想試很久了,還記得每次經過,這裡也大排長龍,看見這樣,我也卻步了。
哈哈~~今次終於可以一償所願。

聽聞這裡的雞亦和冬菇也很有名,於是點選了「冬菇、雞亦、水餃+油麵」。
哈哈~ 我卻不慎說錯了「餃子」...

「這裡沒有餃子啊,是否這些啊??」師傅指著水餃說。
「對啊,是水餃..哈哈」我回應。
「那即是是否這種,這種和這種呀?」師傅分別指著冬菇、雞亦和水餃...

這個師傅,很風趣,一邊和我聊天,一邊「執餸」給我
他的眼神忽然鬼鼠地望著我,但又偷偷地夾多一粒魚蛋,再夾多幾條菜,再夾多隻雞亦尖送給我

這個師傳好好人呢~ ^_^
「咦咦?你紋了身嗎?」師傳最後好奇地問
「丫丫,不是啊,是摘荔枝弄親的,是否很醜?」我害羞的答。(唉.. 還未好的傷口啊)
「紋身便是紋身吧,不要騙我」師傅又風趣地說。「丫,要不要辣汁?」
我說:「少少吧」
於是師傅竟然把撈起的咖喱汁一小滴一小滴地滴在麵上,哈哈~
我說:「夠了夠了!」





不要看碗子細細,這碗車仔麵很豐富呢~ 餸也在底了。



最後,這碗大大的車仔麵,竟然只需「20元」!!!!
臨走時,師傅說:「這裡沒有位了,隔離店有位又有冷氣,不錯啊」
「我第一次來光臨的,是那方向?」我害羞的說。
師傅又幽默起來:「我也是第一日來上班的,哈哈」然後手指店裡的方向。

我終於明白怎麼多人幫襯了,冬菇和雞亦也很入味,水餃是手做的,多菜少肉,很好味,唯獨菜偏老了。

這碗麵很好味,也蓋不了剛才師傅的風趣說話和服務態度 -- 這種親切的人情味。
很滿足的說。

10 則留言:

  1. 思詩姐姐 , 你好嗎 ? 我來探望你了 !
    點解你只係寫 D 字 , 唔畫畫呀 ?
    ( 失望 ing) 鳴鳴 !!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呀 ! 思詩姐姐 , 你的 BLOG 其中一個叫 白雪 的是我呀 !
    話說頭先我進到我妺 ( 白雪 ) BLOG 到打理時 , 我心思思去你果
    到留言。所以 , 我妺 ( 白雪 ) 留的言 , 就係我留的。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

    回覆刪除
  3. 你們倆個真係啱啱遇著剛剛.

    回覆刪除
  4. 上了人氣blog26位~~~恭喜~~~~~~~

    回覆刪除
  5. 人情味 ~ that's sth hard to find in HK nowaday ~ what a great bowl of noodle ~

    回覆刪除
  6. 係咪見妳靚女先咁好服務啊!

    回覆刪除
  7. 人情味對煮食來講也是很重要的味

    回覆刪除
  8. ha係我.好耐冇留言同你傾計喇.你仲記唔記得我牙?!
    請問你有冇好似小丸記賣手繪產品/顏料牙??有既話你係yahoo拍賣試下賣.我想買牙=]因為我都好想學你都咁試下買顏料畫係生活用既產品到牙...我可能會係小丸記拍賣個到買d顏料自己試試牙=]
    思詩......................我想問你拎msn牙v3v 可吾可以比我牙~~~我真係好想要你msn我想可以親身同你msn傾計牙.....我唔會比人架.你比我喇~~~

    回覆刪除
  9. 個師傅係d客人扮架咋 ~~~~~~~

    回覆刪除
  10. 我加左好耐了=]有機會係facebook同你傾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