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Moleskine Passions Exhibition

好高興被著名記事本名牌公司Moleskine邀請
參加「Moleskine Passions Exhibition」,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呢~

這個展覽分別挑選了150位亞洲網絡紅人為其Passions系列中的
食譜、品酒、閱讀、電影、音樂及健康筆記本記錄生活中最熱愛的喜好
並在亞洲區12個城市63個景點巡迴展覽。


而我則被列為「閱讀」系列,分享我的閱讀經驗。

看著這麼大型的展覽,真的令小妹驚喜萬分,十分感激。


=========================================


 


01. N年前冇做過閱讀報告,今次仲要用「雞腸」寫添~
將一本中文書引用番做英文句子,果真大挑戰~


俏俏話:事後才知.. 原來可以用中文寫架!!!
仲有.. 原來可以寫番自己本書架!! 噢~~~ 撈



 


 


02. 這是我的作品其中的2頁,這是透過閱讀而作出無限的想像
我揀選了一本叫「色彩心理學」的書,

原來好多英雄人物也是以紅衣為主的,
於是我找了我熟悉的紅衣英雄代表來畫。


而右頁則解釋「什麼叫天空色」,
要仔細研究的話過程相當複雜呢
~



 


 


03.這是我的作品其中的2頁,這部份我邀請了身邊的好友幫忙畫畫
要他們找找自己最喜愛的書作推介~



 


 


04.這是我的作品其中的2頁,這部份是把閱讀的小經驗作分享。
而我則畫了我們的「讀書會」,
一起看「P.S. I LOVE YOU」英文小說的比併與分享。



 


 


05. 這是香港站的 I-SQUARE LOGON,這裡有我的作品啊
(其實我還未親身去的~ 只是無意中發現照片上有我..哈哈)



 


06. ZOOM~~~ 好開心的說~



展覽也同時間在下列地方展出:
香港展點:Citysuper、Page One、Dymocks 、Kelly & Walsh

台灣展點:誠品 Eslite

新加坡展點:Page One、Kinokuniya

馬來西亞展點:Kinokuniya

 

==============================

這是台灣的Passions展覽@Xin Yi Bookstore



 


這是星加坡的PAGE ONE



 

另外,這星期內也同樣會在中國
(北京,上海,廈門,杭州,澳門),菲律賓和泰國公開展出呢~

 



亞洲moleskine官網:http://www.moleskineasi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