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已結束:玩遊戲:「齊齊估估新B名字大行動」

喂喂!我個新B就快出世喇~~~


預產期為3月中~ 請大家多多指教~^_^



不如我地在新書推出前玩個遊戲丫


 

 

【引言】:
在迎接新B一刻前,我地不如玩個小遊戲丫,請大家估估我本新書叫咩名丫~~

【遊戲方法】:
只要在這個post下留言提出你估計的答案便可了
****提示:
1) 我本新書係講「香港地道飲食的趣事,講文化!講香港!講情!」,以繪本形式去畫

2)和以往的著作一樣,和以往的著作一樣,當中也有「C」的 (eg 《c飲c食》, 《c玩c樂》

3)書名好代表一種香港地道的美食,重點:玩諧音


【獎品】:
最快+最接近估中新書的名字便有獎了!
獎品是我將會推出的新書+親筆簽名一本,給得獎者先賭為快

【截止日期】:
3月2日 (暫定)

 

 

伸延活動:

 Facebook @玩遊戲:「齊齊估估新B名字大行動」:


 

 



 

請大家多多支持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