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聽不停~

你會工作中聽歌嗎?
對著沈悶的工作,怎樣變得輕鬆點?


回想起從前當設計師,
辦公室總會扭起收音機,與同事們在工作中聽節目
有時大家會在座位裡邊工作邊高談闊論,
聽著電台由說政治,再說音樂,再娛樂笠粒
時間很快的渡過,多開心呢 ~


現在,雖然不能在公司裡大大聲扭開收音機,
但亦可以暗地裡戴上小耳筒,聽聽網上的電台啊~

不過,我現在已少聽電台了,轉而聽
903 HK TOOLBAR的「聽不停」節目。


只要安裝了那個程式,打開瀏覽器按下便可了。


24小時沒有廣告,免費地不停聽音樂,
有國語的、香港的、新歌的、懷舊曲的
那個節目是每天更新的.. 聽下聽下
瞬間又過了幾小時了。


下載位置: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downloadtoolbar.aspx



在數過寂寞的深宵,它陪伴我不少,謝謝您啊^_^

9 則留言:

  1. 我都有install... 可惜我的工作聽住歌好難專心做到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時會聽hk toolbar,dj 有時太多野講... 廣告有時也太多...聽下聽不停睇下書,發下夢不是好好嗎...

    回覆刪除
  3. 電腦壞之前都有安裝

    回覆刪除
  4. Great! I like listen music when working at night
    Happy New Year!
    Always happy & sweet~~ ^^

    回覆刪除
  5. 我聽 903 多 ~hehe ~~

    回覆刪除
  6. it's only for window ja..... not supporting Mac.....

    回覆刪除
  7. 想down黎聽一八七二,但係down黎down去都唔得

    回覆刪除
  8. 前一日重溫唔洗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