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09生日(part II)

說回上集,繼續分享我的生日週


 10月4日  
生日收到長輩給我的利是,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走入元氣大吃一餐,哈哈.. 滿足滿足!



 


======================================


 10月5日  
朋友caca幫我預備了一個小型的生日慶祝會
因為各朋友的空檔日期也不同,
原本分幾次的聚會變為大混集一次性。
(集我的中學同學 + 舊design同學 + 插畫同學)
渡過一個歡樂的晚上



 


caca真有心思,小房滿佈公主氣球,哈哈



 


部份的生日禮物,多謝哂
(最意想不到,我老豆竟十分喜歡某朋友送的「茶葉」..haha)



 


還有他送的手錶



 


又切蛋糕了,這是第5個的生日蛋糕
多謝各位比面>3<



 


吃飽飽後,我們還玩了猜猜畫畫,過程十分好笑
大家估估圖中表達的是什麼?


提示:A:2個字(職業)、B:4個字(節目)、C:2個字(物件)
、D:2個字(??)



答案在這篇的最底下找找啦


 


========================================


 10月8日  
與一班BLOG友齊齊打邊爐,
除了慶祝我的生日,還要慶祝當天「正日壽星仔」Martin
很久沒這樣十幾人聚在一起了~~ yeah~



 


其中出席人物有:盧小貓、盧小剛、鐵人J、冰男的
我被人取笑:「點解公主咁平架?」HAHAHA



 


這個只是湯底,但已浸過水面,很厲害..HAHA



 


還要多謝Dummysky的diy手繩,我十分喜愛~~



重溫「09生日part I」?請CLICK入


http://hk.myblog.yahoo.com/hkhamstershk/article?mid=24970


 


回應上面的猜猜畫畫


答案:A. 水手、B. 歡樂今宵、C. 蜂巢、D.處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