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金船長餐廳

說回正題,今次要介紹的是這間


「金船長餐廳」,口碑很不錯


這間餐廳必須要預約的,不然你會白行一趟!(我試過了..haha)



我吃過幾次,覺得最好味必點的是


「黑松露菌醬意式馬斯卡普芝士夾心比薩」($98)


2個人食太膩,建議4個人來吃吧!


這個pizza,是得獎菜式。


菜送上後,店員會為你講解這菜的特色和食法。


可以有3樣吃法:
1. 就這樣吃 (很漏的)
2. 加提子醋吃 (這樣不會漏)
3. 加入有機菜吃


這個pizza,皮有點似脆脆的班戟,很鬆化,外脆內乾。
內裡很有芝士味,但配上提子醋,味道剛剛好,讚^_^。



 


=================================


某次同事看見遠桌的食客吃得很滋味,於是叫侍應:


同事:唔該2客酥皮湯丫


侍應:先生,(猶豫)我地冇賣酥皮湯喎


同事:唔係喎...你睇下?佢地食緊啦


侍應:(笑)那些是疏乎厘來的!


同事:呆了 (嘩..... )咁巨?


這個美麗的誤會,說明了那個疏乎厘有多大?



真的.. 很巨形唷~~~~~~



這個疏乎厘等待的時間相當久(超過半粒鐘)


但吃的,8個人一人一匙,
不需2分鐘已K.O.完了..HAHA


========================


更多金船長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7994


地址:大角咀大全街55號3A
電話:2381 7369


 


============================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的群組累積超過100人了^_^


如各位有興趣加入,歡迎按下這圖片:




然後按「加入粉絲群」吧
我會在那裡更新更多不同的作品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