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FOR HIM

今次我地不如聽下歌仔啦



----------- 多得他 --------


當初初給他的雙手抱我那一瞬
曾軟軟笑笑但不知所措卻竟相信
在世界我最軟弱 所以要他相擁
就讓我那懶懶身軀躲進臂彎之中


無論現實或是造夢 都給他每秒操縱
從來沒發覺 他的呼吸催促我變得多蠢
誤信了我弱質纖纖 隨便也感動
並未知道我也可以完全麻木放縱


多得他給我勇氣 真的要多得他
 去使我懂得 每一個故事結尾
 無非別離 總是別離 失去他先知
 我也可不需要那臂彎不哭 也不生氣

我最初天天只等他將體溫驅去我寒意
還承認我太怕冷要靠愛侶輸出暖意
誰料到今天只得一個仍然可以生活
若是感到四處太冷漠 穿上我的冬衣

我最初抓緊他的雙手 從來不愛自由
能讓我永遠地擁有 已覺真的富有
那料這日抹掉眼淚也要靠我的手
即使他已愛我多久 仍會高飛遠走



 



---- 誰來愛我 ---


如果 愛情狂烈到可怕程度
連受傷都不控訴 怕你告別得更早
除非 愛情沒法有一種尺度
為甚麼猜不到 攀得有多高
才令我不必跌倒

當一心堅持為你好 你也將雙手亂抱
 還有誰待我好

 誰來愛我 小心愛錯 以免彼此無助
 還能熱戀誰 誰能受得起那麼多  你最記得清楚
 誰來愛我 請好好對我
 猶如拿懾著星火 認真的我
 花開了總想結果 才令你這麼對我


如果 愛情是個最孤單國度
就在荒島起舞 只得我知道
曾為你怎麼跌倒*

誰來愛我 小心愛錯 以免彼此無助
還能熱戀誰 誰能受得起那麼多
為何拿著我消磨
誰來愛我 請好好對我
猶如拿懾著星火 認真的我
花開了總想結果 才令你閃身掠過
不懂得愛 不懂得我 別親我


 



 


-----心淡----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 不分好歹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又去癡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 太過愛你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亦怕不會飛*

#由這一分鐘 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一天一點 傷心過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衝開了便淡#

REPEAT*#

(說甚麼再平反)只怕被迫一起 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過關


=========================


此篇本人不回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