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喚醒


人類的朋友,你聽到大自然的控訴嗎?

12 則留言:

  1. SAFA!!! 世界就黎冇家啦~~

    回覆刪除

  2. http://hk.myblog.yahoo.com/chionto/article?new=1&mid=6680

    回覆刪除
  3. 小市民支持環保,望政府商界更加應該環保d

    回覆刪除
  4. CC老師要教好下一代啦

    回覆刪除
  5. 聽到 了 .........了 ........ ( 回音)

    回覆刪除
  6. 畫頭好靚呀!
    我用黏土和拼布做了一些飾物,歡迎到我花園參觀,俾D意見我丫!

    回覆刪除
  7. 大自然控訴及表態了很久,請為我們的下一代作多一分努力
    科學家:北極在咆哮
    北冰洋冰層今夏或消失

    回覆刪除
  8. 在資本社會中,自然只是一個工廠和廢物虛.

    回覆刪除
  9. 我以為妳織緊冷衫,嘻!嘻!
    我睇不出大自然啊!

    回覆刪除
  10. 我住新X,好多gre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