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從未如此認真過

恭喜恭喜!朋友開cafe,連我也很高興,


為了祝賀一番,特為她送上一幅畫。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幅的塑膠彩


===================================


Step 1:首先,用artrage畫了線稿,再用photoshop配色


最後用了右一的初稿作參考。



 


Step 2:開始動工了!用了5小時畫了初形,看來不錯吧!



 


Step 3:之後用了3小時作仔細修改。
不過人物好像畫得太細了,空間感太多>.<~



 


Step 4:於是,再用4小時的時間,畫了個王子配著公主


一個叉著士多啤梨,一個篤著布甸,畫面頓時豐富了!



 


Step 5:最後,再花了7小時作仔細修改,再加上大logo,終於完成了~


(與原初稿對比,有很大的出入,呵呵)



我畫得太慢了,畫完又改畫完又改,時間頓時變得很快,


原本預計畫1天的時間


經小思妹的督促 (感激)


竟可以龜速地花上19小時去完成 ORZ~


(其實我也很享受這個過程的..HEE)


亦令我對質感的畫法有所領悟,太好了~~~



哈.. 希望主人家喜歡這幅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