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第1次遇見狗


還記得當時的我年紀尚輕,某天到家外附近的公園嬉戲,發現了一頭有主人照料的「汪汪」站在長椅上。那刻的我有點害怕,那巨大的小狗會否攻擊我?我遠處看著它,不敢多動注視它。過了一會,我的戒備心開始放下,小狗不斷用舌頭黏著椅子,究竟它在做什麼?


我漸漸靠近這小狗,最後我蹲下,仰望這小狗,嗯~~~ 它既乖巧又可愛,我不再害怕了。於是,我開始嘗試觸摸它,但...STOP!仔細一看,噢!原來小狗正在用舌頭黏螞蟻,它的舌頭全是死掉的螞蟻,很嘔心!!我心裡一寒,退了幾步,並跑到媽媽身旁。


可是,小狗竟有所行動,它追著我,「媽呀~~」當時的我很害怕,它越跑越快,快要咬到我!小狗的主人邊追邊大叫:「只要你停下,它便不追你了!它在和你嬉戲!快停下!」在這一刻,我又怎樣可以停?最後.. 我害怕得停下哭了!


小狗終於跑得比我快,它用舌頭掃了我大腿一下,然後便走了。我看了看,大腿滿佈小狗的口水和死去的螞蟻,十分恐佈,當時的我快快回家,結果我用大量皂液洗刷,洗澡了三次,一直哭了很久,並留下了一個極大的童年陰影,直到現在還有少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