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大笨象渣支槍去打扙


下一句是什麼?


我個版本是「沖個涼,冇褲著,大人細人燒炮杖,問你想唔想,獎佢兩巴掌.....」 跟住忘了,還記得要邊唸邊做動作,是一個配合包剪凸的遊戲呢!


<== 請問有否人和我一樣?(新界區的)


朋友的版本卻是什麼「吹你唔漲,抆你唔長....」忘了 (九龍區的)


另一朋友的版本是「番鬼佬,扒龍船,扒得快,好世界,扒得"摩",無"比哥"
(好似跟住要鬥快"琴比哥")」


我還知道這些版本跟你的地區是甚有關係的,
例如香港九龍新界已經有不同版本了,請告訴我當時你是屬於那區的版本吧!


那麼你們呢?請提供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