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Y9的故事(1)

很開心看見九位網路相識的朋友推出了這本「drawing life」高質素的畫集,每一頁也看得見繪畫人的心思,143頁全彩圖才賣$128,平均不需1元便可擁有這些具大師級的作品,真的值回票價。

每位朋友繪畫的方法也各具不同,風格、主題亦顯然不同,每部份也叫我驚喜!我最愛的竟是偷看他們的profile,嘩哈哈!可惜,略嫌step by step文字方面說得不太詳盡,這會令初學者有點摸不著頭腦。

還記得前晚凌晨,爸爸翻看桌上這本畫集,待我疏洗完後,他仍繼續翻揭,看得津津有味,還語重心長對我說:「人家畫得這麼美,你要好好向他們學習啊!」還對我說要多多練習畫功云云...

嗯嗯~~~ 當然啦!我一直也是以他們作榜樣!因為.. 他們全是我的偶像嘛!

 

由他們相識的那次聚會開始,直至故事的發展,開會、遇到的難題、分工、內容、用料、堅持,到最後推出畫集,慶祝...這大半年間,我有幸作為第三者目睹大半過程,看得出他們每個也滿腔熱誠,互相支援,一直以畫集怎樣做到完美為努力,直至推出畫集後,仍繼續反省和檢討,擔心市場反應,並聆聽每位讀者的心聲,這份背後的認真和熱血的態度,真的要我們好好學習呢!

再次恭賀Y9大成功~~~

P.S. 人家說網路世界假得很,現實社會只顧利益,我倒不認同,至少,我認識了他們,是我的驕傲!

=====================

順帶一提,星期日書展有Y9簽名會

Drawin9 Life簽名會

日期: 22/7星期日
時間: 3:30~4:30pm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Grand Hall 泛華發行代理有限公司

介時購買Drawin9 Life可獲8折優惠!
已購買的朋友可帶書到場、他們亦會為各位的Drawin9 Life簽名。


Y9成員
咳神、Don、009、阿臣、宮內知美、宇、星夜、Milk、Martin

=====================

下回預告:Y9的故事(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