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賣廣告:港九新界駐店了!


好消息!好開心!現在港九新界亦有我的小作品寄賣

在港島區的中央圖書館

內裡有間精品書店,其中兩架分別有我和拍檔的小作品 (地方很大呢

)

我那格以木頭車作櫃子(我們的手作仔好差呢
)

上面放滿雞蛋仔仔 (woow~
)

還有「C飲C食.美食回憶」書本和少量的夏日賀卡售賣。

而拍檔那格以簡約為主,主要售賣「人民四大」的海報

 

並可參閱「從未公開的製作特輯」,另可透過留言冊留言給我!

===================================

在九龍區的旺角兆萬

我和小丸記Alvin已正式加盟2Bulb售賣自家產品

designer info: http://www.2bulb.com/designer.php

我主要售賣手繪傘、雞蛋仔仔、情人咭

地址:兆萬中心 地庫二樓 B214

===================================

在新界區的葵湧廣場FreeMatch

手繪傘已售罄,仍有少量的情人咭和雞蛋仔仔,


地址:葵芳葵湧廣場3樓時尚坊61號舖 (open hours: 3:00-9:00)

=========================================

最後,印尼「訊報」上星期六的烹飪世界


賣完廣告,多謝收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