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不懂國語的我們

話說我們到了世界之窗欣賞風光如畫的美景...

經過了一道木橋...

沒錯,那個是我

沒想過我會整斷一座橋

如果我的份量再重一些,我想便會成個人跌落水呢

 

========================

猜不到在旅遊區絕大部份員工也是操國語的,對於不懂國語的我們,真的十分不便。

想影一張大合照,各人努力地溝通,但工作人員還是聽不懂我們的話,

直至我們拿著相機扮拍照,還要加上聲音「叱吒、叱吒」時,他才意會到

 

========================

另外在餐廳點菜時,我們由於不懂國語,

只能簡單地運用身體語言「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指指點點,變了異族!

之後我問侍應:「你聽得懂我們的說話嗎?」

侍應:「聽不懂」

我:「那我的國語真的很差了!」

侍應:「不是!不是!還不錯呢!」

那裡的侍應真懂哄我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