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為什麼我能出書(三)

第三章:出書?可以嗎?


自此,我差不多每天也更新我的小作品,每天盼望著新的回應...

透過blogger的每一篇回應,我能認知他們偏愛什麼,令自己做得更好。

我希望能配合他們的口味,凝造著受歡迎的網誌...

人流數字一直攀升,最後到三月中有幸被選為<精選網誌>。

當時放在YAHOO BLOG的主頁只有八個精選網誌不停播放,而且隔兩星期會更換一次,那刻真的很興奮。從我的食物回憶,令到blogger有一份似曾相識的味道,大家互相分享,令網誌變成了「集體食物小回顧」!

直到發表了50篇文章,訂閱人數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紛紛勸我嘗試投稿出書。

出書?發夢吧!初時我只是無聊練習畫畫,跟本沒想過這麼大的事情!況且,自問畫功未到家,不要獻醜吧!簡直妄想!

起初,我並沒有理會他們的說話,甚至有BLOGGER提議,我只會捥拒...

但聽得多,心裡漸漸有個慾望,很想為自己的小作品製成書本,永世留念。

夢想.. 漸漸成形了.... <續>

=========
p.s. 之前的資料有少許錯誤,現已更正

2 則留言:

  1. 思詩,你好!
    我在 y!blog 隨意的找有關出書的資訊,緣份下找到你這篇文章...

    或者,你可以給我一些出書的意見,對嗎??

    從小,我就想當一個老師,繼續長大時就想到了當一個作家。家人,當然會認為這是一個夢,一個不可以發生的夢...
    因為我讀書不多 (普通的中學畢業),出來社會之後活了愈多年,就愈感迷失...
    幾乎忘了自己當初還是小孩的天真想法。

    我,現在想出一本書,有關「愛與美」。文字 + 圖片的製作。

    未知,你會願意給我一些方向和建議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hi 我又來了... 文章已經不停在寫,可是出版社那邊我迷惑了。

    現在找到了設計師和印刷商,可是只有這2部門大概不行...
    因為還要找書局上架之類。

    思詩你會否有些出版社的資料?
    若果可以一間出版社完成以上部份,那麼我會比較輕鬆... 金錢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