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為什麼我能出書(二)


第二章:0人流,0人數

就在那一天,我走到書局買畫簿,提起鉛筆,構思主題。

06年1月17日,我建立了c飲c食的第一篇網誌:大白兔糖,是因為家中發現這包糖,便畫它!

當初的c飲c食,只有一幅畫和一段小文字,內容主要介紹食物、價錢等,純粹是資訊性,

圖畫則是經手畫後SCAN入電腦再上色的。

 

當時YAHOO BLOG只是新興玩意,沒有太多人認識,而我發表的每一篇網誌,每日人流是"0",每篇文章均是"0"留言,就像自己與自己談話,難道我的畫真的那麼差?是否我的網誌真的令人生厭?

那時我很勤力差不多每日也更新一篇,很想讓自己的畫功進步一點,亦希望別人能注意我。

終於.. 在1月22日,於007篇的「雞蛋仔」中,有一位陌生人留下了一句:「

雞蛋仔真係一種陪住好多人一齊成長既地道小食」

這一個留言,令我開心了大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