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為什麼我能出書(一)

第一章:愛上食物...始動


自出書後,普遍朋友也問我:「為什麼你能出書?」

還記得在06年的1月,我剛完成「雞蛋仔仔二代PROJECT」,自問自己的畫功差,想趁空閒時間,尋求機會練習練習,可是從什麼主題開始去畫?

1月16日,我感冒,沒有上班,吃藥吃得味蕾淡淡....

當天下午,我去到一間酒樓,陪同父母去飲茶,那一口韭菜餃、那一口馬拉糕,那些平平無奇的食物,剎時感覺出奇地好味!

很想把那一刻留著,不知當我滿頭白髮時,會否記得這些美食?會否記得那些記憶?

就是那一刻,開始讓我思考,很想把自己喜愛的食物畫下,作個紀念。

開始.. 行動了!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