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127-生日蛋糕

首先我想澄清,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在每年的生日裡,媽媽也會為我準備蛋糕慶祝。

有時,我不太明白,為何生日要吃「生日蛋糕」?

我曾經提出建議,一個蛋糕要百多元,如果「截現」不是更好嗎?

可是媽媽卻一面堅持!「每年也要買!如果不送蛋糕的話「意頭」不好!」

除了家人會買蛋糕替我慶祝外,朋友亦會唱K慶祝。

K房會贈送蛋糕給壽星女,一邊唱歌一邊切蛋糕,既方便又開心。

 

雖然過往收到不少蛋糕,可是最令我感動的一次卻發生在今年的4月30日。

當時我的新書剛剛推出,朋友為我弄了一個小型的慶祝會。

其實那只是一個美其名的聚舊活動,可是沒想到當天竟收到一個大蛋糕。

蛋糕上還出現「慶祝思詩,新書再版連連」的朱古力牌。

太意外,太感動了!

這是我的第一個擁有「自己」名牌的蛋糕,那刻真的很興奮。

那晚開心得睡不著呢!

你們生日又會怎樣慶祝?會否吃生日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