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001.放膠袋


記得在一年前,我貪得意又起了一個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hamstershk/

那裡主要是分享我身邊的童年事、瘀事、奇事、趣事、天下事。

還以為自己能同時處理這兩個網誌,結果不到一會,宣告失敗。

好了,就從今日起延續那時想做的東西,在這網誌繼續發表吧。

姑且便叫「兒時趣事」主題吧。(好娘的說)

主要是想說說兒時無聊的事。

首先主要講講我的小時候玩的無聊遊戲系列

出場的是舊畫新畫:放膠袋

每當遇上打風季節,我們會拿起一支鉛筆,捲上線圈,繫上膠袋,

跑到公共屋村的大露台,與同齡的小朋友一起放上膠袋,像風箏般隨風飄盪。

一個,兩個,三個,

膠袋發出「發發」聲,盪來盪去,

不同顏色的膠袋在天空飄來飄去,多漂亮,就像天空中上演一幕膠袋舞。

感覺上,放膠袋的程度比放風箏容易得多,把線圈拉高放底,便可控制了。

這樣的小玩意可以玩足半日。

快樂過後,露台下總有數十個膠袋殘骸,而我們亦快樂地回家。

=====================

死佬回應:我都有玩呀 ~我o個陣時住 17 樓!可以放個膠袋飛得再高成十層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