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122-芒果布甸



曾經有一段時間發奮去學整甜品,

可是我從小愛吃的甜品「芒果布甸」還未成功呢!

不是太硬,就是太水...


走到街外尋找心中的芒果布甸,可是沒有一間合我心意。

大概是因為那些店鋪製作「不認真」?

很多時買下的所謂「芒果布甸」,也只有一兩粒芒果肉...

是因為急於賺錢,太著重成本利潤嗎?

記起從前吃的芒果布甸,也有很香濃的芒果和奶味,

我還要把布甸塗得滿滿的花奶唷!

 

可惜,現今許多食物都會偷工減料,令許多美食不再美味了。

(p.s. 感謝caca魚魚的幫忙)

=======================

朋友畢彼特的回應:

我都很喜歡吃芒果布甸的,由其時當你起頂度開始淋D花奶落去之後,簡直就是變成了一
件美麗的藝術品般!!
間唔中我都會自己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