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106-雞精

雞精能有效促進身體的機能運作,能保持身體健康,是有益的保健產品。

有些人忍受不到這種味道,我卻偏偏喜愛。

記得會考期間,媽媽為我補充體力,一晚一支雞精,很滿足
妹妹會考期間,她受不了這味道,結果剩下的雞精,全都是我

早陣子有傳聞說某牌子的雞精是用病死雞提煉,人心煌煌,你恐懼嗎?

湯水下「雞精」會令湯更鮮味
溫書讀「雞精」會令成績更好
閒時飲「雞精」會令身體強壯
「雞精」的用處果真廣泛

 

==========================

文文的回應:
雖然我冇飲過,但我細個時買比媽咪做生日禮物 ^^

紅麗的回應:
個樽怪怪地 XDD
我都飲架,
不過我飲完會有反效果,
每次飲完都好眼訓 XDDDD

dodo的回應:
皮質醇偏高~~ @@
我頂唔住陣味.... x_X

方麗娟的回應:
嘩, 我接受唔到呢樣野
佩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