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M的疑雲?

真人真事!! 絕無改篇!!!

話說今天早上,我在小食部買了牛肉球、燒賣作早餐。由於我是一個喜歡加多些醬汁的人,所以我把喼汁和豉油也落得滿滿的 ^_^ 美味唷

之後,我滿心歡喜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一邊吃美味的早餐,一邊對著電腦工作,還把早餐放在桌前慢慢享用 (嘆~~~)

怎料,這樣便出事了!!!

原來,袋中的牛肉球靜靜地轉動了出來,還要帶同滿滿的喼汁一起滾出來,被翻瀉了....

滴滴滴... 喼汁沾滿了我的裙子,十分醜怪!!! (怪我一下子下太多汁了!)

旁人看見我,一定誤以為是我M到「洪水爆發」的日子了!!

 

好瘀好瘀...

旁邊的2位男同事看見此情況,不禁大笑起來,

 

我立即衝忙地跑進廁所裡,不知所措... 幸好突然有位救星出現 ------------ 清潔阿姐

她把褲子借給我,並幫我洗掉裙子,太好了,太感激

 

不過穿了褲子總是怪怪的... 但願之後沒有人發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