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烏龍小事件1


其實在飲食上,我們常發生了一些會心微笑的小意外,就在這裡分享吧..haha

~ 有一次,我一邊與朋友談得興高采烈,一邊打算將牙籤筒裡的牙籤倒下...

「嗒!嗒!嗒!」怎麼牙籤沒有,而是一堆沙在手裡?

原來我把牙籤筒與鹽筒掉亂了,說真的,餐廳裡這兩家伙的樣子有幾分相似!!

======================

我妹有一次見客,進入一間豪華的大堂裡,面對一個經理級人物,在等待時,為了要舒援緊張心情,她把糖吃掉。

怎料,經理已經來到了,妹子於是講解公司的project,越講越興奮,突然「達」的一聲! 妹子不慎把口中的小糖吐在地上,當時十分尷尬!

======================

今日便說著這些吧,下次待續..嘰嘰

九日大假終於放完了,我會加緊更新,請原諒!

*思詩九天假期大公開:
第一天:睇<軍曹>大電影
第二天:錦田影相一日遊
第三天:週圍影相相
第四天:去動漫節
第五天:旺角掃玩具XDD
第六天:乖乖在家製作<台灣之旅相簿>(UP左上網喇~~~比大家睇睇丫)
第七天:SHOPPING DAY
第八天:去鯉魚門影相相
第九天:在家休息.. 嘿

12 則留言:

  1. 其實, 有時茶餐廳中, 這兩個筒是一樣的的, 因為鹽桶有一兩枝牙籤, 但牙籤筒中又有鹽!!!

    回覆刪除
  2. 放假去左邊度玩呀?

    回覆刪除
  3. 回跌倒, 好想繼續放呀~~ 思詩九天假期大公開: 第一天:睇<軍曹>大電影 第二天:錦田影相一日遊 第三天:週圍影相相 第四天:去動漫節 第五天:旺角掃玩具XDD 第六天:乖乖在家製作<台灣之旅相簿>(如果UP左上網後SEND比大家睇睇丫) 第七天:SHOPPING DAY 第八天:去鯉魚門影相相 第九天:在家休息.. 嘿 ====== 回宇, 對啊~ 昨晚又中招了

    回覆刪除
  4. 咁你有冇試過想落鹽,點知有一「jar」牙籤跌出黎? 你妹妹點樣解釋呀?好似好難兜返啦bor

    回覆刪除
  5. 豆豆樂 vs 珍妮c2006年8月6日 下午5:43

    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都試過 "軍曹大電影"正不正??

    回覆刪除
  7. 回塔塔, 哈.. 非常好看>V< 笑爆咀 (我是看日語版的) 回豆豆樂 回JIMMY, 哈哈.. 鹽和牙籤我時常會擺烏龍的 我妹妹個時咪狂話唔好意思囉 嘿

    回覆刪除
  8. 假期安排的節目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9. 假期安排的節目也不錢錯呀!

    回覆刪除
  10. 哎呀, 你會睇 keroro 架, 早知約你去睇啦, 我自己一個人去睇咋, 因冇人同我去睇卡通片呀~~~

    回覆刪除
  11. 回跌倒, 噢.. 其實比著我,我都唔會主動去睇keroro 卡通片好似.. 買碟化算d,嘰嘰 回chris, ^o^ yeah.. 早已安排好,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