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被fantasimoon點名@愛的大集合



上星期六影的囡囡近照。

這幅畫跟以下的日記是無關的... 我只是... 很不習慣有篇blog 沒有圖片/ 相看.. -_- (奇怪吧!) <==抄考fantasimoon對話XDDDDDD

入正題......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 (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自己加多一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問題如下 :

1 點我的人 - fantasimoon
2 寫出填寫日期吧 - 23/5/2006


3 愛的食物 ︰薯仔沙律、卡樂B黑椒薯片、珍珍薯圈、薯寶、乳酪、牛奶、所有芝士的東西(如芝士蛋糕、紐約芝士餅、芝心批、芝士狗、芝士月餅..)、味千拉麵、手卷、壽司(要好多飯+好多紫菜架喎)、金滿園粟米餃子、珍寶腸、小紅腸、四喜楊枝金露、大良八記芝麻糊/椰子糊、牛奶麥皮、佳記炸魚蛋、茶葉蛋、魚肉燒賣、窩蛋牛肉飯、餐蛋麵、茶餐廳薯條、特餐、奶油多、許留山芒椰奶西、麥精維他奶、金龍船芒果千層蛋糕、珍珠奶茶、阿媽牌水餃、宵夜檔餃子、魚皮餃、炒公仔麵、芝麻味雪糕、小魚粒、章魚小丸子、煙肉、薯餅、金莎朱古力、仙桃園的肉燥魚餅飯、吉野家的牛肉飯、三文魚、豬柳漢堡、pizzahut雞亦、牛奶妹牛奶糖、鵪鶉蛋、大久保日式料理、炸蜜瓜奶球、煎魚餅、煎粟米餅、煎墨魚餅、紅豆冰、童星炒麵味、鐵板燒、西米露、雙皮奶、灌湯餃、酥皮蛋鐽、葡鐽、溫泉蛋、椒鹽鮮魷、茶餐廳炒蛋、伯伯哥奴生果雪芭、蜂蜜盧薈汁、椰汁雪條、芒果布甸、雙黃蓮蓉月餅、炒米粉、薑醋之蛋、叉燒餐包、紅豆冰、好立克、山崎美味棒、家鄉雞葡鐽、炸墨魚丸、蜜糖烤麵包、蘋果、車厘子、油菜心葉、統一木瓜奶、大魚豐作奶茶、北京「食舀」餅、小籠飽、石頭窩飯......


4 愛的音樂:Canon in D
5 愛的地方︰香港
6 愛的口頭禪 ︰「嗯....」、「死喇」、「點解」、「唔知呀」
7 愛的顏色 ︰七彩顏色
8 愛的偶像 ︰@@要諗諗
9 愛的甜食︰ 請看回第三條答案,並揀出甜的食物XDDDD
10 愛的節目︰呢排追緊韓劇<宮>,連電話鈴聲都係佢..好正架~~~~
11 愛的書籍 :<烘燶麵包>系列,好鬼馬。 另「myway我的路」系列,畫風好特別。
12 愛的店 ︰page one、書得起
13 愛的作家 ︰好少睇小說@@
14 愛的唱作人︰wwwwww
15 愛的國家 ︰日本
16 愛的座右銘︰ 心地好,就會有好報
17 愛的習慣︰畫畫、zzzz
18 愛的腔調︰自然就可以了<==對啊
19 愛的是受還是攻 ︰兩者都要 <==認同 
20 愛的星座 : 天秤
21 愛的休閒:影公仔相、攪無聊野
22 愛的個性︰開朗、友善、細路女
23 愛的女人︰媽媽
24 愛的男人︰爸爸
25 愛的公仔 ︰好多架喎,不過呢期愛momoko多D
26 愛的動作 : 笑^_^
27 愛係點的︰sweet sweet囉
28 愛人地點對你︰真心
29 愛的飲品︰請看回第三條答案,再找出相關飲品XDDD
30 愛的感覺︰無時無刻諗住
31 愛的類型︰夾
32 愛的朋友︰用真面目待人,尊重 
33 愛的承諾︰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35 愛的運動︰羽毛球
36 愛的人︰屋企人
37 愛的歌詞︰時光可變,世界可變,人情亦許多都變遷,友共情不變,你我真找不到缺點,你我再次相見,隨年和月身心雖耗損,友共情從難扭轉,心內那熱暖,仍是純真... 未變~~~~
38 愛的收藏品︰公仔、公仔同公仔
39 愛的工作 : 畫畫
40 愛的服飾︰適合自己的
41 愛的牌子 : 雞蛋仔仔
42 愛的subject ︰美術
43 愛的結果 : 開心
44 愛的勇氣 : 創新
45 愛的時間 : 每天廿四小時
46 愛的文章 : 自己寫的每一篇
47 愛的季節 : 秋天
48 愛的節日 : 新年
49 愛的興趣:畫畫、影相、發掘新的趣味嗜好
50 愛的煩惱:想ZZZ多D
51 愛的詞語 : 笑~
52 愛的代價:???
53. 愛的道具 : 即係點?
54. 愛我理由: 感覺
55. 愛是什麼 : LOVE/LIKE
56.愛過沒有 : 每天都在學習 <=== 嗯~^^
57. 愛的初戀 : 初戀永遠都不算是愛, 是種體驗 <==認同
58.愛的氣味:回憶的氣味

思詩問: 愛的目標 

被點的人: 有冇5個人願意幫我答呢D問題?THANKS

7 則留言:

  1. 我都習慣咗加幅圖上blog~

    回覆刪除
  2. 回fanss, hee... 其實我一時時的 :p

    回覆刪除
  3. 我也被點過,但沒參與,預計結果遲早就喺這樣....過火! blog 友不再點名繼續玩該遲早完了.

    回覆刪除
  4. CC 你又玩水浸遊戲呀?

    回覆刪除
  5. 回跌倒, 哈哈..這是第三次玩了 不打緊,其實做呢d測驗也可了解自己多一點 回chris, 我不太想強迫點名別人做,人們喜歡做便做吧。^^ 始終它也會有完結的一天。

    回覆刪除
  6. 睇左啦~~~ 你個開場白同我一樣.. xDDD !! 不過你張相靚過我個囡多好多!

    回覆刪除
  7. 回fantasimoon., 哈,, 多謝您.. 大家各有各好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