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吃三文治看個性

你喜歡那一種三文治呢﹖

 A.吞拿魚三文治
 B.火腿三文治
 C.雞蛋三文治
 D.蔬菜三文治
 E.公司三文治


一個人吃東西的習慣與個性有著密切的關係。想清楚答案,按下滑鼠選取以下文字即可揭曉。

測驗結果:
A. 吞拿魚三文治

不喜歡吃肉類食品,又在意體重的人,往往在考慮到魚類不會增加體重的情
況下選擇了吞拿魚三文治。選擇吞拿魚三文治的人,一般來說相來挑剔,屬
於多方考慮後才採取行動的慎重派。但有時容易被周遭的人誤認為自尊心過
強,或者脾氣倔強。

 

B. 火腿三文治

不會擔心不必要的心,屬於個性直爽的類型。並且具備有任何人都可和平相處的超強適應能力。由於不會不再堅持自己的主張,並且能夠配會對方的調,所以在朋友之間很受歡迎,人際關係相當良好。但也可能因此被別人認為是八面玲瓏的人。

 


C. 雞蛋三文治

雖然在心底深處極希望找到一位能夠信賴,或者是能夠撒嬌的對象,但在大多數的場合中仍屬於忍耐力極強的認真型人物。心地善良,純真的個性中隱含著絕對不容有非法情事的潔癖。但由於潔癖驅使,對異性的要求過高,最後導致失望過大。所以有時還是對別人寬容一點比較好。

 


D. 蔬菜三文治

不會過於勉強,能夠自我控制的類型。即使想要也不會直接說出來,忍耐力極強。表面上看來溫馴,但內心極為堅強,是個努力實踐、不服輸的人。由於平常相當保守,所以有時會讓周遭的人產生。「真是這個人嗎﹖怎麼可能這麼堅強」的懷疑。

 


E. 公司三文治

擅長於與人交往的社交家類型。做任何事會恰如其分的安全主義者,擁有卓越的適應能力。不論去那裡,都能立刻與任何人談天。有時甚至能將敵對的人化為朋友,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

 

玩後,覺得這測驗不太準,你們覺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