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020-金莎朱古力


 「金莎既吸引力,凡人沒法擋!」它一向也是受大眾歡迎的,相信近幾年大家收到的新年賀禮大多是金莎了吧,吃漏了嗎? 我和我的家人也喜歡吃金莎朱古力,今年收到幾盒金莎,一下子已很快清了。每個人吃金莎的方法也不同。我喜愛由最外層花生碎朱古力加上威化層開始,再滿滿的朱古力加上果仁,逐層地吃。不知你又喜愛怎樣吃呢?

幾年前,曾經興起摺「金莎花」的熱潮,那時我也急不及待摺了一小束給愛囡^_^。

(攝於04年2月-pullip venus)


 

4 則留言:

  1. Wow!偶然!我食o左Yesterday!

    回覆刪除
  2. 呵~~原來用手畫左先,再photoshop 唔該你的回應 我支持你個blog架~嘻~俾心機呀

    回覆刪除
  3. 沒有以前那麼愛吃!! 變成了弟獨自1人猛吃 我會分2啖食 分1半吃,連果仁都1樣分1半 在嘴裡咬得很碎 務求滿布口腔每1角落 (講得有點噁心嗎?sorry!),就滿足!

    回覆刪除
  4. 成粒掟入口猛o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