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010* 美味餃子*

這間店鋪的餃子,是我心目中的食物地位佔一重要席位!!! 這裡的餃子全是老板娘親手製作,按季節材料有所變化。有多種餃子:椰菜餃、韮菜餃、粟米餃、青椒餃..... 並有不同烹調方法可供選擇:煎、炸、湯...此外,你亦可以叫老板娘隨意為你安排當天的餃子。

我最喜愛是那裡的粟米餃,配合老板娘調製的餃子汁,再加上炸的煮法,味道相當好^o^

*我喜愛這間餃子的程度有多大?

1. 有時會於星期六特登乘車進來吃>v<~

2. 送了幾幅餃子畫給老板娘

3. 幾年前的畢業功課以它作題材... http://hk.geocities.com/gooddumpling/

p.s. 由於位於工業村附近,它的店鋪通常於星期一至五四點後、星期六一點、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關閉,其實正確時間我也不太清楚,哈哈。

餃子拼盤:$32-16隻

7 則留言:

  1. 我自己都好鍾意食餃子 不過通常係自己整

    回覆刪除
  2. 哈.. 我都好鐘意阿媽整o既水餃~~~ 材料豐富大大隻,好掛念啊>v<~

    回覆刪除
  3. 回miss chan chan, 葵興地鐵站近大同學校個個出口~^^

    回覆刪除
  4. I try to find it last night, but cnanot find it. can you give me the address 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shop, please? Last night I pass the wet market, see some rest. but ........ please help!!!!

    回覆刪除
  5. 回miss chan chan, 多謝您的捧場>v<~~ 關於地址,很抱歉,我不太清楚正確地址>.<~只懂路線

    由葵興地鐵站出,經過大同學校轉向往荃灣方向直行若十分鐘,逃中經過停車場,繼而天橋直上,去到天橋盡頭落,然後往左手邊找便可了。(係d鋪頭後面附近的),不明白可問問當地店員 (我想她們應該會樂意協助吧@@)

    不過要緊記,這店子很早關門,它的店鋪通常於星期一至五四點後、星期六一點、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關門的,要小心唷~

    希望幫到你吧

    回覆刪除
  6. oh! they close so early. i dont think i can try la. Thanks anyway!

    回覆刪除